close

今天因為重感冒賺到一天假
可是,這假賺得很不值得
最討厭的骨頭痠痛又找上我了 XD

昨天練舞的步調比往常更加緊湊
練習重點在於,修飾細部動作
出場的動作、台步、舞蹈動作
老師從頭到尾都替我們嚴格地檢視一番
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忘動作和放不開
分組跳時,跟我一組的其他三位竟然在同一段停下來(汗)
剩下我一個在跳,感覺好突兀 XD
有人則是動作放不開,顯得有些僵硬
雖然這支舞練不到三個月,但表演在即
我想,拋開新手的觀念,將自己視為專業舞者
才有可能突破當前的盲點吧

練習的過程中,當然不乏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

開頭,我們各自擺出出場動作時
有位同學大概是太興奮了
音樂一下,她立刻「嘩!」的一聲擺出霹靂舞的姿勢
現場也立刻多了一堆疑似內傷的學員 XD

接下來的台步,兩人一組,走到燈光下後hold住擺pose
走完以後,有位同學要我替她看眼神
我就站在對面看著她朝我走過來
看完以後,我只有一句話想問她.......

同學,妳想殺人嗎?(抖)

剩下一點點時間,老師花了點時間確認上台人數
短短幾分鐘,氣氛超歡樂的
「老師~我家政府超嚴的啦!」
「老師~可不可以不要露肚子?」

不露肚子還叫肚皮舞嗎.....(大汗)

有一位同學更好玩
她向老師問了日期後,更是興奮地大叫:

「啊!那天我老公去大陸,我可以上台!」

全班再度笑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