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等照片出來之後再寫文章的
結果呢!等到今天依然沒有適合的照片
那就先把心得寫一寫吧

大約上午11點多,大家約到舞蹈教室去練習
定裝之後的大家都很美呢
當天表演的組別有宮廷風(金翅)、部落風和美式肚皮
等所有的表演者都到了以後
整間教室瞬間變成化妝休息室
弄頭髮的弄頭髮,化眼妝的化眼妝
我這次也嘗試了超濃的眼妝,還貼了假睫毛(汗)
化完以後,有人開始指定要化跟我一樣的眼妝(笑)

這次的服裝花了我們不少心思
從蒐集材料到縫製,過程花了不少時間
裡頭最辛苦的大概就是我們和部落風表演組吧
光是看到她們的頭飾和腰間的穗子、毛球.....
頓時有一種「天啊!我輸了」的感覺
這兩樣複雜不說,連胸衣的縫製都比我們複雜費力
辛苦她們了@@

即便是第一次表演,我並不會感覺緊張
大概是因為動作很熟練的關係吧
剩下的,就是把自己投入舞蹈
表演前一個小時,我把自己額外準備的鐵鍊掛在腰間
直到上場前,我們還是不斷地練習+調整服裝
順道一提,我的黑色亮片串珠花項鍊有百分百的詢問度喔(笑)
當時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狗圈而煩惱
後來一位熟識的服飾店老闆娘幫忙,我才找到真正適合的頸飾
而且,項鍊只有這麼一條,買走了就沒了

上台之後的我,腦袋其實是放空的
我只想把表演好好完成
舉手投足之間,我只想把我的自信、意念和我所認定的魅力傳達給觀眾
面對著台下幾百人,我不曉得他們能夠接收多少訊息
當音樂結束,掌聲如雷,我知道我們的努力已獲得回報
下台時,我的雙腳竟然微微發抖
因為我當天練習了4個小時,在台上也用盡了力氣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也覺得自己進步了很多

前天,率先看到照片的老師一見到我,便抓著我的手驚呼:
「妳的特寫超多的~而且是大特寫喔!」
我想,大家的特寫一定又多又漂亮吧
這次的表演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記得有個同學跟我說過一句:
「我們一定有機會站上大舞台!」

嗯,我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