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13有一場小小型的演出
結果因為下雨而取消
很可惜呢!少了一次磨練自己的機會
希望二月份的公演能夠順利進行
我為了那幾支舞,已經帶傷一陣子了啊 XD

目前在嘗試的是美式肚皮中的哥德風
名詞真是越來越新潮了 (笑)
不若之前混合風的嫵媚
這次的哥德風走的路線是比較憂鬱的
連音樂都很憂鬱 (汗)
聽說這次哥德風設計的舞台裝會很令人驚豔,期待中

某一次練完舞後,一群人跟老師聊天
聊著聊著便聊到了每個人的風格
老師說我很適合跳部落風和美式肚皮
可以很嫵媚,也可以很殺
但宮廷風大概比較不適合
宮廷風要的是超級燦爛的笑容
不是普通燦爛喔!是超級燦爛
我承認這一點真的做不太到 XD

在舞團裡,我永遠是最開心的
可以脫離職場複雜的人際關係
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們一起跳舞
很單純的,快樂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日子,也會一直跳下去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