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馥郁花香調

前味:樹汁、金銀花
中味:梔子花、伊蘭、夜來香
後味:荳蔻、柏木、鳶尾花

之所以會相中它,是因為它的瓶身和盒子
瓶身的流線符合我心目中的美感
盒子的外型則是一種說不出的復古華麗

剛開始跳肚皮舞時,我是不會擦香水去跳的
總想著反正跳完也是汗流浹背
擦了香水跳,只怕浪費它的香味
就在一次偶然,我擦了這款香水去跳
它完全推翻了我過去的想法

舞蹈跳到最後,你將發現比動作更加重要的
那就是身、心、靈的融入

有時,身上的味道也會是幫助自己融入的好幫手

這款香水的中後味令人印象很深刻
梔子花、夜來香、柏木,和鳶尾花的香氣交織成美麗的異國風情
蛇手輕輕撩動,揭開華麗的帷幕
肚皮舞孃的舞姿妖嬈
那不是過於生氣的歡沁
而是沉穩又帶點豔麗的夢境

這款香水是Givenchy的限量款
當時能找到它,只覺得自己很幸運吧(笑)

我會努力把它珍藏的夢境
一步一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