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黃金獵犬拉雪橇嗎?-




如果要說是純粹為了可愛的狗狗們看這部電影,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XD

故事的主角是一隻哈士奇和五隻小黃金獵犬。小黃金獵犬們來自華聖頓,牠們的名字
分別是:Budderball、Mudbud、Rosebud、Buddha,和B-dawg。某一天早晨,牠
們送小主人出門之後,一如往常在草坪上集合準備玩耍,因為B-dawg的膽小,Budderball
的貪吃,牠們被鎖在冰淇淋櫃裡,被送到了北方大地-阿拉斯加。

小狗們在那裡與小哈士奇Shasta相遇,Shasta的小主人很希望拉雪橇,卻始終遭到
父親反對。適逢當地狗狗界的副警長Bernie告訴牠們,機場正好在雪橇比賽的終點,
一心想讓小主人美夢成真的Shasta於是向小黃金們提出了參加雪橇比賽的想法。

◎角色介紹:

Shasta  &  小主人 Adam
‧跟小主人一樣,擁有拉雪橇的夢想,立志成為最棒的雪橇犬。


Budderball &  小主人 Bartleby
‧超級愛吃的小狗狗,大家從華聖頓飛到阿拉斯加便是拜牠的貪吃所賜。


Rosebud &  小主人  Alice
‧所有的狗狗當中,她是唯一的小女生。勇敢、聰明、愛漂亮,最愛幫小主人挑衣服。


Mudbud &  小主人
‧一隻熱愛在泥土裡翻滾的狗狗,在阿拉斯加因為太乾淨導致沒人認出牠。


Buddha &  小主人
‧狗狗界的禪師,教大家冥想和打坐,說出來的話都很有哲理,是所有的狗狗當中最聰明也最冷靜的。

B-dawg &  小主人
‧脖子上掛著閃亮亮的B項鍊,喜歡耍酷和追小貓咪,因為害怕貓咪美登被Rosebud叫成「怕貓先生」。


Talon  The  Great
‧傳說中最棒的雪橇狗,聽說只要牠經過的地方,極光會特別亮,是這次雪橇比賽中小狗狗們的老師。


Buddy  &  Molly
‧小黃金獵犬們的父母,為了尋找孩子,誤打誤撞到了阿拉斯加。


Brenie
‧狗狗界的副警長,同時也是救援犬,很有正義感,在阿拉斯加沒有一隻狗敢得罪牠。


當初是懷抱著很輕鬆的心態來看這部電影的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狗,喜歡迪士尼,這部自然而然就成了我很愛的電影
撇開裡頭的bug不談,這群狗狗的可愛模樣真的讓我放鬆不少
它談不上多大的意義,也沒有太多的說教
每天晚上我總會看一遍,然後笑著睡著
放鬆心情看一部片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劇照:

超愛滾泥巴的Mudbud。瞧牠高興的,改天也去滾滾看(?)


第六感超強的Buddha,牠感應到的是 Shasta。我很喜歡牠的配音,聽了很舒服。


我也很喜歡 Shasta,除了牠是一隻哈士奇之外,就是牠在介紹自己時所流露的自信,以自己為榮。


兩隻看小狗狗拉雪橇看到呆掉的雪橇犬。表情真的很呆吧?呵呵 XD


主角的雪橇陣容。


狗狗們飛奔的英姿。實際上跑起來超可愛的 >/ / / / / / <


參加雪橇比賽的美女,我覺得她長得很像納尼亞的北國女王。


我很喜歡此時 Adam 的表情,下定決心向大家證明自己的能力。當時他正在替狗狗們打氣,超帥。



帥氣的 Shasta。



主角們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