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看Yahoo線上戰況時,已經比到九局下
之前更精采的畫面沒看到,超可惜@@

我的住處沒有電視,再加上時間關係,所以無法守著棒球賽
我不是個對棒球規則非常了解的人
看棒球的心態非常純粹
之前在網頁新聞看到中華隊連贏三場
我可以對著電腦大聲喊YA,即使我沒看到賽事進行的過程
輸了也不太會去檢討什麼,一方面是懂的沒人家多
另一方面覺得,輸了,下次站起來一定要更堅強
發揮的力量要更強大,我們是最棒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更早之前的中美大戰和中日大戰(我記性真的很菜@@)
那時候,我開始認識許銘傑、張誌家等等人物
也是第一次在電視機前面幫中華隊加油
現場直播的氣氛真的很緊張,也很震撼
我只知道,選手們的賣力讓整場比賽精采到不行

我一直很懷念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幕景象
當記者說我們是中華台北
陳金鋒對著媒體,向全世界宣稱我們是台灣隊
怎麼看怎麼感動   >___________<
雖然這次陳金鋒沒有參賽,還是要加油啊~
人人都是台柱,大家都很重要,要加油啊~

我們的實力在全世界可是不容小覷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