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器總有故障的時候,傳真機也不例外。記得有一天,
   我們的傳真機嚴重故障,傳過去的資料客戶都收不到,
   偏偏當時年關將近,一堆資料卡著過不去,我們老闆娘
   一直傳、一直傳,當她傳個好幾十次客戶還是打電話來
   抱怨資料收不到時,氣急敗壞的她對著電話另一頭的客
   戶大叫:

   「你們那邊是怎樣!!有人吃紙是吧!?」

   噢!好酷 *o*

(二)有一天,我帶著重感冒去上班,大家都知道,通常感冒
   的人,腦袋都不會太清楚--就我而言是這樣。那天,
   我接了三通「打錯」的電話。怎麼個打錯呢?

   客戶甲:「喂~」
   我  :「您好~這裡是OO」
   客戶甲:「不好意思,打錯了。」

   (隔一段時間)

   客戶乙:「喂~」
   我  :「您好~這裡是XX」
   客戶乙:「打錯了,拍謝。」

   (隔幾分鐘)

   客戶丙:「喂~」
   我  :「您好~這裡是△△」
   客戶丙:「哇咧!打錯了!」

   以上的OO、XX、△△都不是我的公司名字(大汗)
   重點是,我講錯竟然沒有人提醒我,還講錯三次 *o*

(三)我們老闆娘真的人很好,只是一忙起來,發飆起來會
   很恐怖。有一天早上,我一推開辦公室的門,人都還
   沒坐到位子上,老闆娘便怒氣沖沖地拿了幾份文件衝
   過來(真的是衝過來)。

   老闆娘:「吼~~我真的會被妳氣死掉!!」
   我(一臉茫然):「什麼?」
   老闆娘:「妳看!!」
   只見她手裡一直翻文件,翻到最後,她說:

   「喔~~沒事啦!我看錯了。」

   我說老闆娘,放輕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