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 義大利佛手柑 、 紫羅蘭葉 、 西班牙橙花
中味: 小花茉莉 、 格拉斯合歡花 、 南法玫瑰
後味: 鳶尾草 、 麝香 、 檀香

Bvlgari出了一系列的茶香系列香水
有紅茶,白茶,藍茶,綠茶,黑茶,大吉嶺,和茉莉花茶
茉莉花茶又名黃茶,有經典茉莉和新茉莉
香調有所區別,我買到的是新茉莉 ^^

茉莉花茶算是所有的茶香系列當中,我唯一獨鍾的香味
目前市面上最當紅的紅茶和白茶對我而言太犀利
茉莉花茶的溫潤則在當下擄獲我的心

如果要問我對茉莉花茶的感覺
大概就像2月底去看花海一樣
香味很舒服,很溫暖,像柔軟的花瓣,像灑在綠地上的陽光
是一款很有氣質,也很溫和的香水
記得前幾天上班時,我就是噴這款香水
一向不用香水的同事那天走到我位子上的機率很頻繁
而且被我看到她會深呼吸,並且露出愉快的表情
可見它的香味真的很討人喜歡
近期也許會想去收藏它的大香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