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體力不支(絕對不是因為練舞的關係 XD)
晚上九點多就在床上躺平了,一直睡到剛剛
等等要再睡個回籠覺吧!最近真的好累

記得,有好長一段時間,朋友一直勸我不要傷害自己的心
也許,這跟我總是把自己的理想放在前面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工作時好好工作
和人交往時真誠地交往
自己的生活好好過

看起來很理想吧!做起來卻好難

昨天又被當成出氣包了
一直到走出公司,忍了好久的眼淚終於掉下來
沒辦法,我是公司裡面唯一被罵被唸不會頂回去的人
久而久之,想出氣的就會來找我
朋友之間,即使對方做出傷害我的事或說出很奇怪的話
我也只是笑笑地帶過,躲個一陣子,又好了
會遇到這樣的情形,我自己也要付一半的責任
明明知道別人想做什麼,卻還是預留了太多空間讓對方這麼做
要傷害別人,我做不到
最後還是變成我在傷害自己 XD

昨晚接到一位朋友的來電,她的店喬遷了,而且是個不錯的位置
改天找個時間去恭喜她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