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聚餐時聚了一肚子火,隔天就有不少人安慰我
謝謝你們,我真的好很多,也不會在意了

人對於害怕,或者一開始就看不順眼的人事物
多數人會一口氣排斥到底,極盡所能地把不好的形容詞冠在上面
這是人之常情,但有時過度的偏見會阻礙自身的成長
那些偏見就像一層障蔽,會讓你看不清事情的原貌
因為曾經傷害過別人,自己也被傷害過,所以感觸特別深刻

今天去朋友開的服飾店,她的店喬遷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她搬家搬得很辛苦,不過,看看地段和佈置
大概一切還算值得吧(笑)

每次去她那裡,我總能把我對於穿著的一些稀奇古怪的點子表現出來
她也很樂於把我當成模特兒,也算是間接幫她配衣服(笑)
她算是少數能夠讓我侃侃而談的對象,我也常把自己的想法跟她分享
常常就這樣激發了不少靈感,我也越來越會亂來 XD
sweetheart,今天的時裝秀好看吧?不准說難看喔 XD

每天,盡我的能力好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