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已經過了,草莓果實和草莓花暫時不會長了
卻看見它長出不少新葉子,綠油油,毛茸茸的,很漂亮
每天看著它,心情總會好轉,也有成就感
看到自己把小草莓養得很漂亮,連葉子都漂亮
噢~感覺真的很好

種植物能夠怡情養性,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以前,我常常把植物養死--再怎麼好種都一樣
記得第一次要種盆栽,花店老闆特別推薦我好種好養的長壽花
結果--還是被我養到一朵花都不剩
我還養死過海芋、蘭花、沙漠玫瑰和黃金葛(天啊!!!)
這次入手的小仙人掌和小草莓卻出奇地給我面子
也許是生命力真的很強,又或許我抓住了更多訣竅
它們就這樣健康漂亮地活著,看得我好感動

過去種花,無心;今日蒔草,有愛

也許,小小的它們,也能夠感受到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