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摸摸額頭,燙得不得了
果然還是發燒了啊(嘆)
於是被抓去巷子口的耳鼻喉科看醫生

掛了號之後,我坐在椅子上,昏昏沉沉
抬頭看看,怎麼有一個看特別久?
原本想,大概那個人病情比較嚴重,要處理比較久吧
後來有個護士打開門,我看了真的傻眼
裡頭的病人才不是什麽嚴重得不得了的病患
她在跟醫生聊天(昏倒)
看看她,再看看排在我後面的病患
肚子裡突然冒出一把無名火熊熊燃燒
或許為了這種事情生氣很奇怪
但是,看看後面的病患,有的已經身體難過到快坐不住了
有必要這樣浪費醫生和其他病患的時間嗎?

好不容易等到她出來,中間又排了5個病患,終於輪到我了
大略跟醫生描述症狀之後,醫生很細心地幫我檢查了鼻腔和喉嚨
好玩的來了,她用大棉花棒塗了藥之後,塞進我的鼻子裡
接著又叫我張開嘴巴,要在我的口腔裡噴藥
外表看起來就像兩支大竹籤插在鼻孔裡,不明究理的看到這幅畫面鐵定會嚇到

終於等到她願意幫我把棉花棒拿出來,另一個好玩的又來了
她要再幫我上另一種藥,然後呢,她把噴嘴死命抵在我的鼻子肉上
那東西很尖,她在我鼻腔裡造成的痛,大概跟用針打進來是差不多的
我終於受不了痛楚哀了幾聲,醫生則是笑著告訴我
我的鼻子裡面真的很腫--我知道很腫
但為什麼別的醫生不會弄痛我,而她就會?

最後,她要聽我的呼吸,還是死命地將聽診器壓在我胸部上
我又哀了一次,她還很吃驚地問我:很痛喔?
我真的很想把她的聽診器搶過來,用同樣的力道壓她,看她痛不痛 =_=

誰說女醫生就一定溫柔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