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blog.click108.com.tw/articles/mail108/2008/04/21/697/

具有男人韻味的金牛座,褪去陽光男孩的稚氣,展現出的,是一個擁有城市嬉皮個性的男兒本色。他穿梭在紐約、臺北、波士頓等都市爲做音樂而忙碌的生活,他遊歷雲南、西藏的古城、村落爲音樂新元素而奔忙。一趟雲藏之旅,讓他找到了東方音樂的神韻,爲音樂起飛,只爲了那片《心中的日月》。

一年三百六十五日,有三百六十日在工作,雖然剛出道時的王力宏還打著“優質偶像”的牌子,但在不知不覺中,他已經完全蛻掉了“偶像”這層皮。身為金牛座的一份子,對於已經決定的事情,即使再困難也能夠步步前行;對於要把中國元素帶到世界的各個角落的王力宏來說,既然選擇了民族的感覺,就要讓東方神韻在海外也一樣可以被崇拜、被風行。

  在吵鬧聲中存有寧靜、在移動中存有靜止,這就是金牛座。看王力宏唱歌,總是會被莫名的感動,他旁若無人自彈著鋼琴、吉他、或是小提琴,專注得仿佛整個身軀都融進了音樂中。“音樂的美妙會加倍,如果是你親手烹調出自己希望的樂符”。新奇的、特別的、孤單的、很High的,隨著他的日趨成熟,他對音樂和生命又多了一層新的領悟。回歸音樂的真實面貌,在傳說中的香格里拉,王力宏重拾最初的感動……

  麵包與愛情,金牛座必不可少的兩要素,但是如果必須兩者取其一,麵包一定是放在最後。除了神祕還是神祕,王力宏的愛情生活,難得開口向旁人吐露。可就在日前王力宏步出電影院的時候突然哭得淚眼迷朦,問緣由,原來因爲電影中的一句臺詞,“我很寂寞,我只有音樂……”觸動了王力宏的淚腺。

  金牛座的戀愛不會轟轟烈烈,而是細水長流,認定了對方,必定會要表示想和對方永遠在一起。所以雙方交往的初期,牛兒會多花一些時間來觀察對方,仔細思考過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的認真程度後,才會下一個堅定的決定。因爲牛兒總是一副溫順憨厚的樣子,所以自然而然的産生情愫,對金牛來說,平穩舒適是兩個人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只不過牛兒時常會覺得缺乏安全感,會一個人悶在一旁胡思亂想,如果這時有人能經常說一些鼓勵的話,對於討好金牛來說是一種不錯的方法,時常表現出愛他們的實際行動,一定能讓金牛從此挖心掏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