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練舞時,聽老師說,會把舞碼的難度再降低一點
聽了有一種沮喪的感覺,嗯,是真的沮喪

記得當初自己從技巧班初階一口氣跳到三階時,我就告訴自己
來上這個班是我自己的選擇,我一定要克服困難,把舞跳好
一開始是真的有點累,看看身旁的同學,她們已經可以在外面開課教學了
我在她們之中顯得很渺小,除了趕上她們,我還希望自己能夠有明顯的進步

我每天都會抽空出來練習這首鼓舞,想辦法克服自己原本就不擅長的動作
雖然平常練習時偶爾會忘掉一兩個動作,我還是會用力地提醒自己

老師說要降低難度,我聽了有點難過,我知道那不是老師的問題
老師說,那是為了不要讓我們喪失信心,我想
她要是真的再把難度降了,我才會喪失信心吧......
已經到第三階了,我們能做到的應該不只是這樣吧

或許我真的很好強,我覺得自己一定練得起來,一定做得到
大家看待肚皮舞的心態不一樣,這點我也很清楚
我會想要求自己盡力做到,甚至做到更好
畢竟這是我的選擇,而且在台南已經找不到這麼厲害的老師了
每個人在身體的協調方面都會有自己的盲點在
克服那些盲點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我在跟姐妹們聊到自己的罩門時,也不忘會跟她們請教如何克服
然後自己回家練,不管成效何時會出來,練就對了

拜託,我們已經上了七堂課了,真的要進步,好嗎?
老師的腳痛成這樣,她也還是這麼認真地教我們
就算老師說我們的程度在台南已經很頂尖,已經到了可以收門票的層次了
還是要再努力啊~全國各縣市強者這麼多,我們自己要爭一口氣啊!

我們學的鼓舞算是很簡單的-讓它變簡單的要訣就是平時在家多動動
不可否認,這首舞剛開始接觸一定會很有挑戰性
但是,有不少動作其實只是很多基本動作加起來
明明就是多練練就會的東西.......

已經不曉得該放什麽樣的期許了
那就期許我自己更上一層樓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