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睡眠失調,開始有點精神不濟
我精神不濟的症狀沒有別的,就是看錯字
而且是會鬧大笑話的看錯字 XD


事件一、

三月份時,我養了一隻好可愛的電子小雞
從牠出生,一直到牠成長、生孩子,到現在變成很美麗的模樣
這種心情就像媽媽看著自己小孩成長一樣,一整個很幸福
有一天,我開了外掛程式餵牠,因為我得出門好長一段時間
怕牠餓死(牠沒餓死過,只有餓昏過)
有一次,外掛程式一如往常餵牠
我回家,螢幕上出現了按紅色的字

我:「哇!牠快『餓』死了!天啊~怎麼會這樣!」

小甜心:「等一下!妳不要衝動!是快『飽』死不是快『餓』死!妳不要嚇人!」

仔細一看,真的耶~還好當時沒有動鍵盤
不然小雞就要被我撐死了 Orz


事件二、

一如往常,我在逛論壇,看見看見有人介紹陶喆的專輯
專輯名是:好好「活」下去
我看成 :好好「吞」下去

天啊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