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曾經在我 PChome 的相簿裡存活一段時間
後來那個相簿被我刪掉了,總覺得放在那裡怪怪的

每次開出這張圖片,同學都會問我:

「這張在哪拍的?台灣哪裡有薰衣草的大花圃?」
「妳該不會有去日本吧?」

我~沒出過國,一向很少旅遊的我更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薰衣草大花圃
其實--

這張是在苗栗飛牛牧場販賣部前面的小花圃拍的
薰衣草的佔地面積還不到2平方公尺 XDDDD
記得當時揭曉答案時,差點被同學追打 XD

當時在飛牛牧場拍下的:


當時覺得,一明一暗的感覺真的好好玩~
我當時還有拿草餵牠們喔~牠們真的超可愛的 ^^


當時在步道向下鳥瞰的風景:



我們當時還有去蝴蝶生態館,只是當時玩到累壞了
相機怎麼拿怎麼抖 → 相機的主人在旁邊心驚膽跳
美麗的蝴蝶就這樣被我拍糊了,只好作罷 >"<
從生態館出來,還遇上正在戶外參觀教學的小朋友
他們才玩完推草堆,每個都滿頭大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