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天氣很涼爽,人也昏昏沉沉的

上了一整天的民事訴訟法,發現,法條的概念被統合起來了
其實這位老師沒有傳言中的差啊!他的系統整理真的超強

今天,服飾店的朋友傳了簡訊,她進了幾件新衣服
希望我去當她的 model,順便給她一些搭配上的意見
最近,波西米亞風很盛行,民俗風的東西越來越受到喜愛
我是自從學了肚皮舞之後,就必須碰這些東西了 XD

今天幫忙試了一件比基尼,兩套小洋裝和一件淺灰色牛仔亮片背心
穿完得讓她拍照,幸好要試的衣服不多~

今天試的淺灰色亮片牛仔背心很特別
第一次試穿時,我有在裡面穿了一件深藍色 T 恤
第二次試穿,當然就是~~單穿啦  XD
基本上,它只能算是外搭性質的短版小背心,背部整個縷空
單穿的話,得作些防護措施才不致於走光
這件小背心讓我想起,之前我也買了一件類似款的黑色亮片短背心
當時本來要單穿去跳豔舞的,結果~~太危險
只好換成其他衣服 XD

記得~上一次去她店裡替她試兩件洋裝
試到第二件,還沒來得及換下來,另一批客人進來挑衣服了
於是,我當場冒充店員,開始替其他客人配衣服、介紹衣服
還幫忙賣了一件黑色小洋裝,好開心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