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位姐妹的信
她去國外了,沒辦法常常跟我們聯絡

「我突然想起一起學豔舞的那天,好想跟妳一組喔!」

妳在信的開頭如是說。

在舞蹈教室裡,每個人穿上高跟鞋
盡情地展現自己最妖嬈的姿態
妳說,很想被我誘惑一回
想嘗試臉紅心跳的滋味

我突然回想起當時的感覺
自從學了肚皮舞之後,許多身段對我而言已經不是問題
當我凝視著對方時,我突然領悟到一件事
我不需要將心思全然放在對方身上
我要的,是讓對方看見我如何樂在其中

抽去世俗的眼光與過度的包裝
剩下來的,是自信,與愛自己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在那當下,我真的相信我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女人

也許,我們懷念的,是當時充份流露出來的自信
緊緊抓住屬於自己的美,力量的來源正是自己

有機會走一走,就好好地體驗異地的風情與人生吧!
等妳回來,再找機會好好「誘惑」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