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我在夜市看到一個賣麵包土手工藝的攤子,除了現場展示的成品之外,也接受
客戶訂作,於是我跟他訂作一隻小獅子。當時~我還跟老闆約好,帶了一隻小獅子去讓他
照相。描述再多,不如用實體或圖像讓老闆知道我對產品的需求,比較經濟。

也許有人覺得很奇怪,明明只訂作一隻,怎麼後來變兩隻?呵呵。其實,有一隻是老闆的
失敗品,因為是特別做給我的,他也不可能賣給別人,所以他打算把另一隻丟掉。我看另
一隻所謂的失敗品其實也不會很失敗,只是顏色不太一樣,還是很可愛,所以我把另一隻
小獅子買下來,正好可以湊成一對,這樣他們就可以作伴囉!比較不寂寞。

老闆事先會詢問,成品完成之後要做什麼樣的加工,例如:做成手機吊飾、護身符、相框
等等,我選擇做成護身符。






綠色友禪小獅子護身符。這張照到的是正面,其餘的照片會照到反面。我本身蠻喜歡這樣的
花色,綠色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梅花紋樣小獅子護身符。這個護身符的顏色就比較深了,是為了跟淺黃色小獅子作對比。
上面的梅花我很喜歡,很可愛也很華麗






擺在一起,也是各有各的特色






小獅子護身符,在這裡守護著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