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對準著太陽拍的,沒有修過,就是原本拍起來的樣子
當時正好日正當中,整個人就像快燒起來一樣 XD
雖然拍得不是很好,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給我的感覺

今天接到一通令我振奮的電話,舞團老師打算讓我挑戰新的舞碼
而這支舞碼在今年亞洲部落風肚皮舞大賽榮獲第二名的佳績
老師問我願不願意跳,9月份要讓我上場演出
我在電話旁邊聽了很興奮,高興得快說不出話來

我的肚皮舞程度已經更上一層樓,這樣的轉變很讓人興奮,也讓我不安
我需要信心,需要鼓舞的力量,支持我一步步向上成長

希望~不只是肚皮舞,我在其他領域的發展也能像照片一樣
光芒萬丈,熱力四射

我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