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  名】金牛座老婆

【生產日期】金牛月(4月21-5月20),年份隨用戶選擇。

【主要成分】固執65%,保守25%,穩定10%。

【主要功能】本產品可成為用戶生活中的好幫手,既是寶寶看護儀,是搖錢樹,還是美食
                        製造機。

【適用人群】有房有車有存款者,耐性好者優先。

【注意事項】
1、本品受軟不受硬,不可用強烈的手段進行操控,否則該品將用罷工的形式以示抗議。
2、使用該品時要本著一顆真誠的心,若帶有邪念,其所有的功能將宣告無效。
3、在用戶經濟狀況不穩定的情況下,其運作也存在不穩定性。
4、不可隨意的改變該品的運作流程及環境,否則其會出現功能失常。
5、當該品出現疲勞狀況時,應讓其停機,放些輕快的音樂,讓其在輕鬆的環境中進行休
      整。若依然讓其一直運轉,極易導致其最終要到維護機構進行修復。
6、時常要用上好的保養原料作為動力源注入到該產品體內,將能為其增添動力,超常發
      揮其作用,並且能延長使用期限。
7、當本品按照其自身規律運作時,請勿意圖改變,否則該品會不受用戶控制的出現各
      種狀況,極有可能傷及用戶身體。

【禁  忌】不懂浪漫愛撒謊者,毫無經濟能力者禁用。

【貯  藏】該產品宜放在環境穩定的室內,並不宜輕易改變存放地點。

【包  裝】以四季都可使用的、柔和風格的布料將其包裹。

【備  註】本品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好好珍惜。




【品  名】處女座老婆

【生產日期】處女月(8月23-9月22),年份可按用戶要求訂。

【主要成分】一絲不苟60%,批判精神15%,潔癖15%,自卑10%。

【主要功能】本產品是高級清理器,瑕疵鑑定儀,能料理家務的機器人。

【適用人群】溫和、不愛指揮該產品的用戶,潔淨、勤儉的用戶最佳,

【注意事項】
1、本品所處的環境要時常進行清理,若有灰塵等雜物出現,該品將進入瘋狂狀態。
2、當本品不斷發出噪音時,用戶請用理智的方法應對,切忌發出抱怨聲。
3、使用期間用戶儘量將自己的缺點改正或者加以掩飾,否則會出現操作該品失靈的情
      況。
4、用戶若不懂得尊重本品的勞動成果,將會受到該品的嚴厲抵制。
5、發現本品有任何問題,可及時修正,該品將能更好的發揮其功能。


【禁  忌】不修邊幅的用戶,粗心大意的用戶不宜使用該產品。

【貯  藏】本品應放在乾淨簡潔的環境下保存。

【包  裝】用乾淨舒適的布料將其包裹既可。

【備  註】本品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好好珍惜。



【品  名】摩羯座老婆

【生產日期】摩羯月(12.22——1.20),年份看用戶的把握。

【主要成分】現實58%,頑固28%,責任感10%,嚴謹4%

【主要功能】
1、擁有本品的協助,你的生活會變得井然有序,可減少突發性事件的發生。
2、她是多功能儲錢罐,可用於儲存錢財,還有提升財運的功效,保證讓你笑逐顏開。
3、適應性強,耐勞作,耗能少。

【適用人群】個性穩重踏實、做事風格一絲不苟或言行盡顯真誠的雄性。

【注意事項】
1、本品屬於實幹型,對心靈撫慰這類事情不能做出明顯反應。
2、該產品只對實在事情的指令做出相應反應,對華而不實事物的指令感應度很弱。
3、用戶應注意保持節約意識,給本品添加能源時不宜過量。
4、使用時可能會讓你產生鬱悶、無趣的症狀。

【禁  忌】處事輕浮、任性自由者禁用。

【貯  藏】遠離人群處保存。

【包  裝】以低調、嚴謹風格的正式配套包裝材料為主。

【備  註】本品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