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舞回家,洗個澡,就不省人事到剛剛。

為了9月份的大活動,大家開始加緊腳步練習、背動作,並且開始修飾一些細部動作。
今天終於把隊形排出來了,只是,老師說還要再改,而且可能要再編一小段舞進去。希
望這些改變都還來得及~

很難得,今天居然練到雙腳痠痛。

今天,我還是鼓起勇氣把我做的半成品帶去給老師「鑑定」了:



這是目前完成的半成品,這個星期五還要買一些寶石和民俗風掛飾來裝飾。今天有同學問,
是不是要鑲鑽--可能走在路上會被搶喔 XDDD






材料之ㄧ,貝殼。





材料之二,銅幣。





這是從手環上拆下來的寶石,我還在想,看要用在什麽地方






半成品的局部。貝殼很可愛~銅片上的圖案也很好玩 ^^


部落風象徵的,是個人風格和自由。昨天,當我一針一線把這些配件縫上去,心裡的喜悅
自是不在話下。因為,這是自己手做出來的成品,它會跟著我一輩子,陪我到處「征戰」。

9月份的大活動啊........希望能夠成功。(就當作是去玩好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