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舞衣,我拿去給老師驗收的結果是,近看很漂亮,但是遠看的話會變得
沒有層次感。所以我又改了一次。這一次的成果,老師很滿意喔!她還說想要一
件跟我一模一樣的 ^^



這張是舞衣的全貌。有沒有看出,跟上一次做出來的有很大的不一樣哦 ^^







這次我把貝殼左右各拆掉2個,然後縫上緞帶。最搶眼的大墜子,其實是夜市買的
耳環,把鉤子拆掉然後縫上去。不少人喜歡這對大墜子喔~^^ 






其實,所有配件裡最貴的就是這段緞帶,這樣一段就要600元o_o     
這條緞帶我幾乎沒有裁剪,就讓它繞過脖子,在我腳踝上10公分飄啊飄。因為
我們這支舞碼有很多轉圈的動作,讓它隨著動作起舞會很漂亮喔!我有試過,效
果真的不錯。重點是,它還可以修飾身形型,讓身型看起來更修長,這樣舞台效
果會比較好。






這條項鍊也是從夜市買的,老師說這條項鍊很棒哦~戴上它去比賽很適合 ^^






有沒有注意到?上面都是人面喔!表情很有趣 ^^
重點是,它的顏色和花紋非常單純,不會給人一種眼花撩亂的感覺喔~
不只是比賽,平常也可以戴 ^^






這對月形墜,老師說要幫我弄到頭上去。嗯嗯,期待!     

真的很開心,舞衣及格了~接下來要加工腰帶了。腰帶的花色已經讓老師「鑑定」通過了,
今晚可以把東西縫上去了!

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