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緊張,其實是騙人的。

有一位姐妹說,她真的很想得名,不得名真的會很不甘心,我拍拍她的肩膀說:

「我陪妳。」

剛剛聽到了一些消息,我們這次的比賽很有可能是硬碰硬。因為職業組和業餘組
是否分開比賽的爭議一直不斷,簡章上面並沒有很明確的說明,照字面上看來,
我們很有可能會跟職業級的好手,甚至是跟自己的老師競爭。她們早在過去就已
經在全國,甚至是全亞洲的肚皮舞比賽當中的要角。這真的是一場硬仗。

無論結果是贏是輸,我還是會很開心地把我的台中行的心得分享在這裡,如果我
還有空做點什麼的話。

最後,謝謝大家在網誌的留言底下給我的祝福,讓我勇氣加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