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表演過不少次,這是我們頭一次把自己的頭髮弄得
這麼複雜。



這是比賽前一天晚上,我們其中一位姐妹帶來的東西。當然啦!我沒有全部
照進去喔!東西很多吧?不過這算是小CASE而已 XD






我的姐妹--如如姑娘。看看她頭上的配件,真的有點嚇到 XD  而且
配件除了一條我做的貝殼鍊子之外,其他的配件都是自己帶的-好強~







我的姐妹--美蓮公主。為什麼叫她公主呢?因為她的頭飾完成
之後,真的很像原住民公主,超美的!







這是我的頭飾。老師說我是EVE寶貝(羞)。頭飾剛完成時,老師說,
我的髮飾非~常~複~雜 =_= 唉呀!反正有達到效果就好了,哈!


基本上,剛開始這些髮飾是沒辦法自己弄上去的,要請人幫忙夾才可以。
而且,弄頭髮之前一定要著裝完畢,否則頭髮弄完,衣服也穿不上去啦~
我在現場曾經想要自己弄,結果吃了不少苦頭 >< 還是請姐妹們幫忙
弄才大功告成。基本上,部落風的頭飾是非常華麗多彩的,有了這次的經
驗,我想下一次就知道該怎麼弄了 ^^

夾這種髮飾時要很注意,可以的話,得買一大包黑色髮夾備用。我們的髮
飾一來有重量,二來~它們是垂掛的,所以當我們一轉圈,離心力的感受
是非常明顯的。所以,為了防止它們飛出去,必須用很多黑色夾子固定才
可以。只是,事後要把它們拆下是很恐怖的--髮夾太多,很麻煩也很痛 XD
夾這麼一次,我真的開始佩服那些部落風舞者,特別是國外的大師,因為
他們的髮飾更豐富,比我們複雜上好幾倍 ><

加油!慢慢學,以後我也會弄出自己的風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