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發現台灣花精

昨天去朋友那裡試了一堂花精呼吸療程,完了之後,我們兩個玩起
抽花卡和抽花精的遊戲,就像在玩心理測驗一樣。

「EVE,妳在做的過程反應很劇烈喔!」她這麼對我說。左手握拳
握得很緊,右手像是在抓什麼東西似的,她說,可以感覺到我有著
很深沉的憤怒與悲傷想要爆發出來的感覺。當我們開始進行花卡與
花精對應的測驗,我不禁對著測驗結果發楞。

「家族業力對妳的心理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響,而且妳的壓力一直
在崩潰的邊緣游走。」

的確,過程當中我想起了許多不願再回想的記憶,我聽見自己的心
不斷地怒吼、悲鳴、哭泣……不斷地撕裂、拉扯的過程中,我才發
現,原來那些所謂口頭上稱作忘掉的事情,其實一直在我的潛意識
裡潛藏著。

「妳沒有忘掉,妳只是壓抑。」

她在我的肚子上敲了兩下,笑著虧我胃潰瘍是怎麼來的。

原來,所謂的堅強,只是一個紙糊的面具。它只能讓我不去在意,
卻沒辦法幫助我正確且正面地去面對。

在我潛意識裡的負擔,真的好重......

我該向自己說一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