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城隍廟拜拜之前,我和 sweatheart 繞到一條路上去撿一隻小貓。那隻
小貓咪往生了,是被車子撞的。看看現場,應該是被車撞了之後又被輾過去,整個
慘不忍睹。趁著紅燈沒車子過來,我把小貓咪的屍首撿好放在塑膠袋裡,帶到一旁
的安全島上,放在樹邊,用葉子蓋起來。替牠唸了七遍往生咒之後,我們才從現場
離開。

到了城隍廟,我把之前買的凸面鏡拿出來,那裡的廟公立刻問我要做什麼。我說,
這是用來化煞用的,廟公聽了立刻叫我把鏡子丟掉。

「宇宙間的磁場,不是妳用這小小凸面鏡就能夠扭轉的。不然妳等一下擲筊問城隍爺,
問祂有沒有效!」

「對面人家掛什麼,妳不要管它!他們掛這個東西,只是提防對面的氣場。妳想,
這有什麼不好?妳氣場旺,而且他們掛那個只會幫助妳,妳怕什麼?」

「不要去在意煞氣,不要去忌諱,那沒有什麽,不要去理會。」

謝謝城隍廟廟公,我真是想太多了 =_=|||

後來我們在城隍廟拜了一圈,除了祈求一些事情之外,還替小貓咪祈福。希望牠下
輩子千萬別再這麼痛苦,不要再遇上這麼悲慘的事。離去前,我又求了平安符掛在
包包上。

啊!釋懷了,不再想東想西了。



給撞死小貓咪的駕駛:

這些字你也許看得到,也許看不到,但我還是要寫。

無論你是不是故意的,有沒有察覺到,我希望你能記住一件事:眾生生而平等,小
貓咪也是一條生命,牠有活下去的權利。你撞牠的時候,牠是很痛的,痛到死不瞑
目。我很為牠心痛,只是我沒有哭,我不要牠小小的身軀在承受這麼大的苦痛之後,
還要再承受我的悲傷。

在這次事件之後,請你一定要記得,好好愛護生命,尤其是比你弱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