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台南醫院前的廣場拍的。看到這個關東煮攤子時眼睛一亮,就把它
拍下來了。

記得以前曾經看過一部動畫,叫作 xxx HOLIC,裡面曾經講到狐狸與關
東煮的故事。狐狸煮的關東煮可是非常美味的喲!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能夠
吃到的。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個攤子,腦袋裡就浮現了這個故事。

如果,攤子後面出現的是一對狐狸夫婦,那該多有趣呀 ^^

當然,攤子的後面不會出現狐狸,不過旁邊卻出現了一位小嬌客:







一隻大兔子 XD







......繼續按兵不動...... (大概是在觀察我吧 XD)







嚇!站起來了!

兔子:「妳是不是想跟我搶東西吃?!」
(謎:我這邊也有一大碗,不用跟你搶 =_=)







兔子:「我吃我吃!哼哼!宣示主權。」
(謎:我的飼料比你的好吃多了。咦?不是飼料,是食物 XD→反正都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