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表:

前味:柳橙、檸檬、葡萄柚、佛手柑、梨子、green leaves accord
中味:白玫瑰、百合花、金銀花、鈴蘭
後味:木質調、麝香、琥珀

年份:2008

我一直覺得,我和麝香、檀香非常有緣。每一次挑香水,總是會被後味為
檀香或麝香的味道所吸引。溫和且沉穩的木質調,或許正象徵著我所追求
的平靜與和諧。

不可否認,我對香水的看法是主觀且自私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的,
任憑Kiki說破嘴也別想說服我,空手而歸是常有的事。我常常笑著問我在
服務界的朋友,像我這種大奧客會不會哪一天被轟出去 XD

這款香水用了許多柑橘類作為前味,聞起來有著很清新、有些微酸的果香,
中味以花香調的甜味中和掉前味的酸與澀,然後帶入木質調、檀香與麝香
的後味。整體而言,粉戀玫瑰的香味不會很突兀,聞起來是很舒服的清甜。

有人說,粉戀玫瑰的味道很像光韻,這點我倒不予置評。在我聞起來,它
們是兩種不同的味道,而且,我本身對光韻的好感度沒有非常高 @@

LANVIN Rumeur 2 Rose,很適合用於上班場合的香水。擦了以後整個
人會變得很有氣質喔(笑)。它算是蠻多人推薦的氣質香水,我自己也非
常喜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