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妳應該剛上大學吧?

某一天,大家正為了表演在舞蹈教室與妝容奮戰,我則是
悠哉悠哉地坐著讓老師在我臉上塗水彩。

老師:「Eve,妳之前有沒有化舞台妝的經驗?」

我 :「沒有耶!我從不化妝的。」

老師:「妳應該剛上大學吧?」

我出社會很久了.......(汗)



事件二、檢查身分證

有一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心情不好,和人約了去湯姆熊玩
太鼓達人。玩著玩著,不知不覺過了晚上10點,服務人
員開始檢查身分證,以免有未成年的青少年逗留。

服務人員:「不好意思,請讓我看您的身份證。」

我把身分證遞給她,她看看身分證,又看看我,我聽到她
用小到不能再小的音量咕噥一句:

「真的假的......我還以為未成年。」

然後,她直接繞過我的同伴,去檢查其他人的。

我成年了!!告訴妳!!我成年了!!


事件三、同學,妳真的成年嗎?!

今天抽空去了趟郵局,因為原本的郵局存摺遺失了,為了
避免麻煩,我索性將原帳戶申請凍結,另外開個新戶頭。
原本一切相安無事,我應該在旁邊坐著等存摺,辦事員應
該正忙著幫我開戶,好死不死,她問了一句:

「同學,妳真的成年嗎?!」

「嗯,成年了。」

我回答得很無奈,辦事員還拿著我的身份證嘖嘖稱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