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要這麼下呢?

昨天晚上,我從六點多開始練舞,練到九點半(暈)。重點是,我還感冒 XD
很不想傳染給別人,只是~真的不去不行啊!再不練就要開天窗了 Orz

本來昨晚10點預定要演出,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取消了~於是昨晚我們
練了三個多小時的舞。昨天是取消了,但接下來還是有演出,得加緊練習才
行呢!

這次如果沒有意外,我至少會演出三支舞碼;萬一昨晚剛學的美式融合又不
小心被我練會的話,那就得演出四支舞碼了 XD 可是我們總共也才出七支舞
啊 Orz   昨天有個姐妹說,她要跳三首,已經很多了~那......昨天學的那首
我還是裝死好了(被打)

昨天和一位姐妹嘗試跳了鼓舞,跳完以後,老師說......

「大嫻!Eve!鼓舞就妳們上啦!」

當下我真的很想問老師,其他首我可不可以不要跳....XD

練完之後,我們坐在老師旁邊,聽她說了好多好多事情。跳舞、休息、聊天,
看起來像是例行公事,對我們而言,這過程是很有意義的。除了練舞之外,
我們也利用課後的休息時間聊天、聯絡感情,或者溝通想法。這對一個舞團
而言是一個培養默契,了解彼此的好方法。接下來,希望我們的預定行程可
以順利進行~千萬別再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