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忙,文章數目銳減。

不是我不愛寫網誌了,而是最近為了舞蹈表演的事情翻天覆地的
忙著。一下子受邀到某某地方,再來又受邀到某某地方,再加上
年關將近,工作滿檔,部落格好友們~真的很對不起,我也好想
去你/妳們的網誌上留言、聊天,現在的時間卻只能讓我去你們
的家裡匆匆一瞥,然後下線。

本來,新竹這一場我應該是不用去的。後來有一位姐妹臨時沒辦
法去表演,我就被老師的「緊急命令」徵召去救火啦!嚴格來說,
這支舞我只練了三次,而且又是進階的東西,中間我一度跟老師
說,如果我真的沒辦法上場,她們得隨時做好只有四人上台表演
的心理準備。老師說,她很相信我,而且絕對不會把我勸退。這
番話聽了是很感動,只是~過程中還是很擔心,萬一練不起來,
那真的會很對不起老師和姐妹們。

昨天晚上,我們進行最後的排練,出乎意料的,老師稱讚我跳得
好,動作都沒問題,只要轉圈走位時注意一下就可以了。聽到這
句話~真的有一種想要暈倒的感覺,像是鬆了一口氣,呵呵。只
希望今天去新竹時能夠把平時培養的實力發揮到百分百,希望這
場表演能夠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