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某日清晨,我站在樹下,看著庭院裡的花兒開。翌日,我提著包包匆匆忙忙
地趕上班,庭院裡的花兒落了一地,花瓣四散。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舞團也好,工作也好,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總以
為只要咬緊牙關忍過去就行了,直到這陣子被負面情緒纏到受不了,我才警
覺到,再這樣下去,我會病倒。

還是多想點快樂的事,出去拍點照片,多製造一些快樂的記憶吧!

人生的難關,我總是這樣跌跌撞撞闖過來,沒有想很多,反正,就是想辦法
走出來吧!時間很寶貴的,問題能越快解決越好呢!

我想我應該快要解決了。

之前被朋友問到,為什麼會想消失一陣子,那是因為~我累了,想靜一靜,
腦袋放空,不讓任何雜音在我耳邊盤旋。很想好好休息一陣子吶!偶爾任性
地出走一下,當作是我不成熟的浪漫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