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熱鬧。現實當中的親朋好友們給了我很多祝福,也替我
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而且今年也有很多格友給予我生日祝福,看到留
言真的很開心 ^^

謝謝 sweatheartApple橘子皮皮索尼斯焦糖小豬怪咖
蒂娜小任丹瑄人類麗雅薇伊小王子400D小咪小魚

看到你們,我真覺得自己幸福過頭了 >////<

生日當天,我做了一些事情想跟大家分享。去吃了夢寐以求的大餐,拿著
相機到處趴趴走。就當作是單純的分享,聊聊天吧!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是台南非常有名的法國料理餐廳-尼法。中午特地跑去
吃,很幸運,位子還有。我和 sweatheart 吃飯都很隨性,不太訂位的 XD
所以當天算是很幸運囉!有位子 XD


002.JPG

這是外面的等候區。





003.JPG

先上來的是柳橙醬,用來沾沙拉用的。



004.JPG

這是用法國皇家級奶油擠成的玫瑰花。很可愛吧 ^^





005.JPG

香草麵包條。吃起來很酥脆,而且非常香 ^^





006.JPG

新鮮的蔬果棒。很好吃喔!





007.JPG

餐前麵包-法國麵包和甜椒麵包。法國麵包口感很紮實,甜椒麵包一整個
好吃呀~甜椒的味道很濃郁 ^^





008.JPG

開胃菜。由左而右分別是:干貝,鴨胸肉,和蝦子。蝦子非常新鮮,而且殼都
剝完了,食用很方便。說到鴨胸肉,當服務生把開胃菜端上來時,我忘記那是
鴨胸肉,又把服務生叫過來問一遍 XD 因為那長得有點像牛肉,而我本身不吃
牛肉,所以看到會緊張。只是~店長比我還緊張,他以為我對餐點不滿意 XD
其實,在點餐之前,店長和服務生都會作很詳細的介紹,是我自己忘記了,害
店長也跟著緊張 XD 真的很不好意思 XDDD





010.JPG

水杯。





011.JPG

桌子上的玫瑰花。





012.JPG

開得很漂亮 ^^





013.JPG

這是我的咖哩濃湯。他們的濃湯可不是像我們一般在外面看到的,而是先把
湯料放在盤子裡端上來,湯再加進去,很特別~





014.JPG

這是 sweatheart 的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也是蠻好喝的。





015.JPG

橘子冰沙,清口腔味道用的。這是他們第一次做橘子冰沙,因為是連纖維一起
下去弄,所以會苦苦的,我蠻喜歡它的口感 ^^





016.JPG

sweatheart 的沙朗牛排佐鵝肝醬,三分熟,完全沒有筋,處理得很棒。





018.JPG

我的紐西蘭羊背佐薄荷醬,也很好吃,每個部份都料理得很仔細,中間
插著的迷迭香是可以跟羊背一起吃的,很香,而且味道非常搭 ^^





019.JPG

配菜。





020.JPG

這是餐後飲料,熱紅茶。陣仗看起來很大 XD
他們的紅茶用的是很好的茶葉,喝起來口感非常溫潤,一點也不澀。





021.JPG

我的甜點--起士蛋糕。





022.JPG

sweatheart 的烤布蕾。

目前尼法已經設有獨立的點心部,可以直接買他們的甜點點心。





023.JPG

ending--手工餅乾和手工巧克力。





024.JPG

店長送的生日禮物--玫瑰花一朵 ^^


尼法nephi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1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