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欸欸!好想爬出來玩喔!(相機埋伏中)



002.JPG

咦?!被逮個正着><



003.JPG

看~我都乖乖的,沒有亂跑 ^.^



004.JPG

啊啊啊~怎麼辦?!我來不及回去啦><

(出來玩又沒關係,真是緊張大師 XDDD)

Eve:「來吧!自我介紹一下?」

熊熊們:「我們會害羞 >//////< 」



005.JPG

我是害羞熊一號,名字叫咖啡~我最乖了



006.JPG

我是害羞熊二號,馬麻都叫我草苺~我最可愛



007.JPG

我是害羞熊三號,我叫餅乾~我最活潑



008.JPG

因為我們常常臉紅紅,所以被叫作害羞熊~



009.JPG

我們的感情非常好喔~



010.JPG

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你們喜歡我們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 的頭像
Eve

Keep your eyes on me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怪咖
  •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好可愛喔....
    還有瓶瓶耶......
  • 呵呵,瓶子是隨娃娃送的
    這三隻熊熊真的很可愛 ^^

    Eve 於 2008/12/17 23:47 回覆

  • 小王子
  • 小奶瓶熊熊
    爬進又爬出
    不怕掉毛毛
    還以為怎喝
    原來存錢筒
  • 小王子好眼力呀
    那的確是存錢筒沒錯 ^^
    不曉得為什麼
    一看到他們和奶瓶
    就想到這個主題了 XDDD
    現在他們都在奶瓶外面自由自在 XD

    Eve 於 2008/12/18 15:29 回覆

  • A7V7
  • 找了好久,原來小熊把小青蛙的奶瓶拿去當住家了XD
  • 小青蛙住的奶瓶
    熊熊們應該塞不下去啦 XDDD

    Eve 於 2008/12/18 22:39 回覆

  • angelofsan
  • 喜歡啊
    3隻看起來相親相愛,感情很好喔
  • 熊熊跟小豬阿姨說謝謝 >/////<

    Eve 於 2008/12/19 07: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