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就是我今年聖誕節收到的禮物,一張漂亮的手寫卡片和一顆金蘋果。
本來昨天晚上就要整理上來,結果我睡死了 Orz



002.JPG

這張手寫卡片真的很美,裡面的手寫字讓我很感動~



003.JPG

接下來就要介紹一下這顆金蘋果了。

NINA  RICCI  GOLD  NINA  華麗甜心

前味:巴西檸檬、西西里檸檬
中味:太妃糖蘋果、月光花、杏仁糖、牡丹
後味:白雪松木屑、蘋果樹

年份:2008


我曾經為了這瓶香水,在櫥窗前面駐足良久。NINA  RICCI 出的蘋果系列我很喜歡,
更早之前我買了一瓶小香水,而這顆金蘋果卻讓我遲遲無法出手買走。家裡的香水已經
用不完了,再帶這顆金蘋果回家,香水櫃子就要滿出來了。一想到這,儘管它的香味很
誘人,我還是選擇把它拋諸腦後,當作沒這回事。

當 sweatheart 把禮物交到我手上時,順便要我猜猜看裡面裝什麼。

我:「這是什麼?餅乾嗎?」← 之前我收過如此包裝的餅乾,超好吃的~

S:「不是啦!妳再猜。」

我:「不是餅乾喔?不然是什麼?給個提示啦!」

S:「可以用的,保證妳會喜歡。」

我:「是杯子嗎??」← 餅乾可以吃,杯子可以用來喝,我真是.......

S:「拆開就對了啦!保證妳會很喜歡~」

拆開之後竟然是金蘋果,我差點跳起來。這瓶大香是很大的禮,畢竟一瓶大香水就要
1000~3000元,有時候還更貴,坦白說~蠻良心不安的@@  幸好那天的晚餐是我
請客,否則內疚程度一定會爆表~

NINA  RICCI 的蘋果系列香調表都不太一樣。我目前擁有的是蘋果甜心和華麗甜心
這兩款。華麗甜心的味道很甜,前味的檸檬並不是很明顯,但中味的太妃糖蘋果和杏
仁糖的味道就十分明顯,牡丹花的香味則是為這股甜甜的糖果香氛帶來一絲清新。後
味是以白雪松木屑和蘋果樹的木質調作為後味,而蘋果樹依然是主軸。甜死人不償命,
誘人的美食調以華麗的外表包裝起來,這就是華麗甜心。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