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上個星期去拔牙了,為了讓傷口狀況穩定,最近我比較早睡。很麻煩,牙肉上有縫線
的感覺很奇怪,而且不能像以前一樣大笑了,吃東西也得忌口,以免傷口惡化 XD

拔牙的醫生技術不錯,只是,拔完牙的當天我差點騎不回家 XD 麻藥退了之後果然很
痛,因為痛到受不了,只好先找個能坐下來的地方休息一下。這中間有來了一通電話,
講沒多久就掛掉了--因為傷口很痛 XDDD

這幾天好多了,醫生也說傷口恢復得不錯。希望這個星期五能順利拆線,縫線的地方
要是不小心動到,也是會痛的啊 XDDD

果然,大家害怕看牙醫不是沒原因的 XD

前陣子,我做了一件讓自己後悔至今的事。

某天晚上,我在民生路往安平方向的星巴克看書,有聽到一名女性的尖叫與呼喊,只
是當時我看書看得太專心,沒有抬頭起來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發生搶案了,當警
察進來詢問是否有目擊者時,我只能回答,有聽到聲音,沒看見案發過程。突然很懊
悔當時怎麼沒抬頭看一下,如果當時有抬頭,也許在那當下就能幫到那名婦人也說不
定。我對環境的敏感度果然還是很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