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11.PNG mero13.PNG

現在,小咩樂已經學會不少新字詞了,無論是台版還是日版的學習成果,都讓我感到
十分欣慰啊 >/////////<

問題是,學會新字是一回事,會不會應用又是另一回事。小咩樂的組合能力如何呢?
我們來看看吧!


台版小啾的習字簿:

mero12.PNG



日版櫻庭梅的習字簿:

mero14.PNG


基本上,因為我看不太懂日文,所以小梅的語文能力我顧不到啊 XD 而小啾自從
學會新字之後,常常說些什麼呢?


mero15.PNG

誰?誰很可愛?XD


mero16.PNG




mero17.PNG




mero18.PNG

啥?


mero19.PNG

理解不能 Orz


mero20.PNG

我可以買建築模型給妳~


mero21.PNG

超嗨的建築?變形金剛有演到這個橋段嗎?


mero22.PNG

喔喔!好有學問的一句話XD


mero23.PNG

啥?


mero24.PNG

好~馬上送~


mero25.PNG

我也很喜歡


mero26.PNG

這句話怎麼這麼感心啊~ T_T

看來台版的小咩樂在葉問那一篇文吃到很多字呀!日版的小梅是每一篇都會平均地吃到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