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裡的天空似乎太過熱情了,晴空萬里,但出門要是沒做好防曬和相關措施,可是會中暑的。

今年世運在高雄,說真的,要不是我人在基隆,真的很想衝去看呢!想歸想,還是乖乖地等
網友的照片吧!希望會很精采。

最近日子過得很充實,充實的原因是~唸了很多書 XD

唸書是一種調劑壓力不錯的方法,卻也是造成壓力的來源。我常常會對書的內容想太多,總
覺得要用一個觀點說服我,那就必須給我一個合理且能令我信服的解釋。「盡信書不如無
書」,有些東西還是要經過思考與消化,才會變成自己的。

白頭髮又多了好幾根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