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JPG

有人說,秋天總是令人傷感。前些日子我還笑笑地跟朋友說,我不會感到憂傷,
然而我錯了。也許是我忽略了,或許是下意識的防衛機制。直到昨天被兩篇網路
文章刺進痛處,我才隱約明白這種滋味。

明明是別人的經驗談,明明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卻因為對方的經歷和自己相
像而產生心痛的感覺。我該慶幸的是,一切都已經過去,熬也熬過來了,停留在
悲傷的時間不宜太久,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得數著很多充滿陽光的日子。

最近胸口總是像要炸開一樣,似乎有很多話要說,感情的宣洩需要一個出口。突
然發現最近的我變得很敢說話,不再對某些現象持續忍耐,像是一股力量的導引,
或許這份力量就是來自於我的內心。

「在陽光下憂鬱是一件多浪費的事。」我對自己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