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如果,童話故事裡有種令人夢想成真的魔法水,妳會希望用什麼瓶子來裝它?
香水不一定能讓人美夢成真,但它的香味卻能因不同的香調而帶給人們自信、
甜美、威嚴、性感等等不同的效果。

如果,香水聞起來必須像個男人,或女人,那麼香水瓶的設計師最好能讓裝載
香水的容器看起來像個藝術品。

這個香水瓶是我在台南找到的。老闆說,這是他去俄羅斯旅行時帶回來的,本
來只想讓它們靜靜地陳列在櫥窗上,誰知道被我ㄧ眼看到。後來,我挑了這一
瓶回家,一個要價約400~500TWD左右。



003.JPG

買回來時,裡頭已經有香水了。老闆笑著說,要是不喜歡它的味道,就把它倒掉。
反正它的作用是香水瓶,用來分裝香水用的,而我還是把裡頭的香水留下來。

原本的香水,還是配各自的瓶子最搭調啊~



004.JPG

背景是我的小NB,真不好意思

上一張是利用攝影功能讓畫面變黃變紅,這一張則是調回正常值,把白平衡調到
鎢絲燈,看起來似乎好多了。

這是我的小收藏。雖然它的設計還有些地方待加強,但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