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之所以會注意到這間南法風情的小店,是因為它的溫馨小櫥窗。每次經過,總會在
心裡想著:啊!有一天我一定要進去坐坐。這個想法從去年一直想到今天,我,終於
帶著男友進去坐了。

黑兔兔的生活散步於今年三月才正式營業,營業之前,可愛的店主黑兔兔可是準備了
很久,也籌劃很久,出國修習並尋找素材,好不容易打造出這麼一間極具特色的店。

本來黑兔兔打算把這裡當成手作工作室,後來因為客人不斷地反映,她和她的另一半
才決定在這裡供應下午茶。除了可以悠閒地在這裡吃下午茶,這裡有時也會開課程,
有手作、語言等等。




#2

#1和#2都是樓梯轉角的裝飾。




#3 座位旁的擺飾,綠意與悠閒,在這個地方隨時可信手拈來。




#4 桌上的小罐子,很可愛




#5 店內一隅。來到這裡真的是不虛此行,很佩服黑兔兔的巧思,把店內的每個角落
   弄得處處是景。




#6 




#7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




#8 用鐵絲凹成花朵形狀的燈




#9




#10 我最愛的一面牆。時鐘會動哦~




#11




#12 很可愛的掛飾,有鳥兒也有果子




#13 可愛的網頁素材全部從圖畫裡跳出來了!




#14




#15




#16 




#17 這張照片洩漏了黑兔兔的興趣和專長




#18 檯子下的小角落




#19 這個架子我超想要的啊!做得多美麗。不知道國內有沒有?我下次再問問。




#20 打開小窗,享受陽光與木質的溫暖




#21 很別緻的小角落




#22 可以再靠近一點。木頭櫃子裡有餐具碗盤,櫃子上面竟然有一株棉花,好特別。


接下來是餐點的部份。它一共有四種下午茶組合,我和男友分別點了田園農夫套餐和鬆餅
套餐。除了這兩樣,還有布朗尼、乳酪餅等等可以選擇。


#23 這是我點的田園農夫套餐,有南瓜濃湯、麵包和凱薩沙拉。南瓜濃湯是用雞湯下去熬的,
    不加水,味道很濃郁。




#24 有沒有很誘人??




#25 很可愛的餐具




#26 麵包上的起司。麵包可以沾濃湯一起吃,味道不錯~




#27 鬆餅冰淇淋套餐。有鬆餅和冰淇淋(廢話),還有香蕉佐巧克力醬,散灑一些核桃和
    薄薄的一層糖霜,整體口味比較甜。




#28 側面照。呼呼~沒人抗拒得了 XD




#29 伯爵鮮奶茶,很好喝,茶香很濃郁,和奶泡的比例也調得不錯




#30 上面有薄荷葉




#31 我點的冰焦糖拿鐵。很好喝喔!但是忘記問黑兔兔用的是什麼豆子




#32 鎮店之喵--聽說牠一歲半,體型不小 XDDD




#33 前一天才洗完澡,全身貓毛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不過,牠不是一隻熱情的貓,
    出來招呼沒多久,就跑去睡了 XD




#34 躲進小箱子,醞釀睡覺的情緒




#35 喵嗚~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記得再來唷!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107號2樓
電話:02-2427-8438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


要去之前記得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開店時間。原則上是上午11:30開始至晚上9:00,
不過,有時會因為課程或其他狀況不對外開放,還是建議要先打電話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