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兩個小零錢包是我的生日禮物。別小看它們喔,都是男友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據說是偷偷跟義工媽媽學的,而且縫得很辛苦。因為怕我會不喜歡,還一口氣
   縫了兩個。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2 紅底玫瑰花布。搭配的顏色很喜氣,也正好跟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應景。




#3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4 這是內裡,還蠻可愛的。




#5 這是另外一個零錢包,是拼花布。兩面的花紋不一樣哦~




#6 另一面也很好看




#7 內裡是可愛的小碎花,我超喜歡的~~


這是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我把滿滿的心意給收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