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店內的菜單

昨晚,我和男友冒著大雨騎往這間店。它位於教忠街上,深美國小附近,問題是,那一帶我們以往沒去過,
途中還小小迷路了一下。折騰了一會兒,還是在預定時間內到達了。

去到那裡,店裡的位子已經滿了,唯一空著的就是我們預定的那一桌(汗)。這該說,幸好我有預見之明
嗎? XDDD



#2



#3



02.gif 店內用餐環境02.gif




#4

這裡店用餐環境還算溫馨、舒適,而且擺設很簡單。或許因為很簡單,反而能讓人更放鬆,放更多注意力
在食物上吧!(笑)

店內的位子並不多,很容易就客滿了。因為製作PIZZA很費時費工,一般而言至少要等20分鐘以上,所以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似乎有不少是熟客,要不就是十分有耐心的客人。在等待的過程中喝點茶、聊聊天,
愜意一點也不錯。



#5 這裡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想走過去稍微看看製作過程也是可以的。照片中的老板娘很漂亮,笑容可掬,只是昨天
   她真的忙壞了,我想幫她拍一張獨照,她連忙笑著拒絕,說自己太憔悴了,改天盛裝打扮再來拍。我說老闆娘~
   做PIZZA要怎麼盛裝打扮啊 XDDDDD



#6 簡簡單單



02.gif 餐點02.gif




#7 率先上的飲料--我點的香濃奶茶。不可否認,飲料這一部分可以再加強一下會比較好。再來就是,要提醒一下,
   這杯熱奶茶是可以回沖的!!我昨天不知道,一整個很克難地喝完一小杯,難怪覺得口好渴 XDDDD



#8 男友的水果茶



#9 重頭戲--PIZZA豋場!!

這個PIZZA的口味是帕馬森火腿,12吋,薄皮,上面的起司很香很濃,搭配洋蔥絲可以中和口感,吃起來不會膩。
$NT 300



#10 用料真的很實在



#11



#12 美麗人生,$NT 350

美麗人生--這塊PIZZA的名字。一樣是12吋,薄皮。它的特色是,起司用得非常重,而且火腿的味道比較鹹,整體而言
就是偏向重口味。老闆娘說,喜歡吃起司的人會喜歡這個味道,且這個口味頗受外國人的歡迎。但是,最好還是斟酌一下,
這種鹹度不是每個都受得了的~~我昨天一邊吃一邊想灌水,口味真的很重 XD



#13 上面有黑橄欖和九層塔提味,看味道有多重。而且,一拿起來就有一股濃濃的起司香味撲鼻而來,
    令人食指大動。



#14 特寫特寫~

整體而言,這間店的PIZZA水準真的很高。其實,除了PIZZA,他們還有義大利麵和麵包,義大利麵昨天是無緣吃到了,
因為點了兩份PIZZA,實在有點太多,只好等下一次了。



#15 這是麵包的模型。這裡的麵包主要有法式麵包和貝果,昨天去的時間太晚,已經被訂光了。
    至於照片中最下方的小麵包也是貝果,可以讓小孩子吃著玩的。



#16

Mario Pizza & Bagel 瑪莉歐石板披薩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教忠街158號
電話:02-2468-5919
營業時間:平日:11:30 ~14:00  
        16:30 ~20:30
     假日:11:30 ~20: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