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喜歡處理妳做過的文件
問題是老闆都丟過來了,不替妳處理也不行

我不是沒有同事愛,不是不願意幫妳
而是幫到後來,我感覺對妳的成長並無助益
出錯已經成了妳的習慣
因為後頭有我們替妳收尾

接手妳的文件,等於是要我從頭再做一遍
過去我中午休息時間是不必加班的
託妳的福,我中午加班的頻率變得很高

當老闆把妳弄過的文件丟到我桌上
態度擺明了不信任妳
妳的感覺如何?還是根本沒感覺?
妳甚至為了逃避老闆的責備
會刻意把字寫得跟我的字跡很像
(好吧!我承認我的字真的很好模仿)
我被罵得一頭霧水時還得把電腦資料翻出來
因為,文件是誰打的,電腦資料一清二楚

妳覺得這麼做,有助於成長嗎?
當妳一直汲汲營營於比較,埋怨東怨恨西時
請先思考自己的所作所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