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現在,我的心情就像盛開的玫瑰沾著露珠
很輕鬆,很明朗,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比起來,我們已經很幸福,也很輕鬆了
有工作,有書唸,有時間發展其他的興趣和長才

謝謝你點醒了我,我不再陷入那一丁點的泥沼
明明是不必要的煩惱,卻一直往自己身上攬
明明是不相干的人事物,卻常常因此煩惱
這樣真的很不值得,也很傻吧(笑)

不管往後多累,多辛苦
我都會堅持下去的
再也沒有讓我退縮和走回頭路的理由
切斷後路,破釜沉舟,提著勇氣向前走
我們一起加油吧!一定可以達成目標,沒問題的

你說,很喜歡看我跳舞的樣子,因為很漂亮
台上的我有著渾然天成的自信
謝謝你的鼓勵,往後我會更努力(笑)

往後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喔
Always  keep  you  eyes  on  me
JUST    on   me(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