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從昨晚就開始下了,天氣變得涼爽很多
只是,在那之前,我已兩晚不成眠

今天睡了一整天,感覺體力還是沒有回來
不過,也很難得能在假日睡上一整天
事後補眠不是個好習慣,反正,就睡吧 XD

日子又再度循環,又是新挑戰的開始
本來應該要很期待的,卻已經開始倦怠一陣子了
無法改變現況,只好試著自己轉念-可這也不是長久之計
天天加班,天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不是因為自己無法掌握工作進度,而是被拖累
真是累人啊!除了喊累,我還能做什麼?

蜷縮在被子裡,聽著雨聲香甜入夢
還能夠藉著夢境暫時忘卻現實中的種種不如意
現在,我開始喜歡下雨天了
涼涼的天氣,冰冷的雨絲
我的煩惱也能跟著雨滴落地
即便我的身體總能作出精準的天氣預報,也無妨

雨過,必然天晴

經過雨水的洗滌,我的天空必然更加晴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