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的美式鋼管豔舞課程終於結束了
身體很疲憊,腳上也多了幾塊瘀青
學習成果卻是滿載而歸

那天早上早了十分鐘到場
畢竟對路況不是很清楚,只是沒想到這麼早到 XD

第一次見到 Kiki 老師,著實令人驚豔
她本人很嬌小,很可愛,態度很親切
六個小時的課程在她的帶領下,非常愉快


-妳不是別人的影子,妳就是妳自己-

台灣的女孩子對自己很苛刻--當 Kiki 老師在課堂上說出這句話時
我不自覺地想低下頭,因為,我也是那群女孩的其中之一
很在意別人的想法,深怕別人看見自己不完美的那一面

實際上,我就是不完美(笑)

大家都希望自己變漂亮,我也不例外
只是,在變美的過程中,我是不是在愛自己的前提下變美的
又或者,我是不是真的想要這個結果?是不是真的快樂?
過去我就想過很多,而昨天的鋼管豔舞則像是強心針一樣
朝我心裡打下一個確切的答案

老師說,國外的女孩子對自己非常有自信
她們不見得很美,有人甚至七老八十了還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曬太陽
因為她們能夠正視自己,接受自己,所以她們有自信

回家以後,回想起這一段,我已經可以劈哩啪啦講出一堆自己的長處了
其實我沒這麼差,我也很優秀的啊 XD


-正視自己的身體與需求-

每個人都有性方面的需求,也期待著被取悅
但,能夠取悅妳的,一定是妳的男人嗎?

妳也能夠取悅妳自己


-------------------------------


課程總共分為兩部份,前半段三個小時是豔舞
後半段三個小時是鋼管舞課程(體能大挑戰 XD)

來上這堂課之前,我的心理已經調適得很好了
大約知道這是什麼性質的課程,所以也不會太緊張
豔舞課程一開始,老師便跟我們講了很多關於身體這方面的話題
先打開我們的心防,先讓大家的身體和情緒放鬆
然後再慢慢地導入豔舞的課程

其實,豔舞並不需要太著重在動作
而是情緒和自信的表達
練習的過程中,我們有個別練習和分組練習
分組練習是找一位自己不熟的人當partner
要在她面前跳豔舞,挑逗她
我的兩位partner說,她們被我弄到起雞皮疙瘩 XD
原來我連女生的魂都能勾(笑)

至於鋼管舞課程, 可就刺激啦 
第一次觸摸到鋼管,真的有點怕怕的
當老師在為我們示範旋轉動作時
看她作的好輕鬆,我卻好緊張 XD
很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從鋼管上摔下來
學完以後,我發現,其實鋼管舞的訣竅還是在於放鬆二字

老師當天教了三套旋轉動作
我會做第一套和第三套,偏偏第二套就是做不起來
追根究柢,還是在於我太緊張
太緊張的結果,弄得大腿小腿瘀青一堆就算了
我還因為控制不住力道而撞到恥骨 Orz
中間,我的肚皮舞老師還一邊喘氣一邊說
絕對不要跟跳鋼管的女生打架,她們的臂力一定超大 XD

六個小時的課程很快就結束了
這次的鋼管豔舞課程,也有很多優秀的姐妹來報名呢
見到她們真的很高興,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希望台南這裡也能盡快開課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