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撐著眼皮等吃藥,在看上面的實況-X JAPAN - Joker HIDEドッキリ
那是DAHILA TOUR的片段,當時是1995年12月31日
彈奏到一半,全員突然變調,HIDE一整個呆掉,表情真的超可愛 ><
鼓手還一邊打鼓,一邊偷笑--其實那不算偷笑,已經笑得很「開心」了 XD

初次認識X-JAPAN,是在大學的時候
當時的我懵懵懂懂,裡頭成員叫什麼名字也沒搞清楚過
但就是深深地為他們的音樂著迷,後來才知道
他們在日本樂壇有著多麼崇高的地位,是日本的國寶級樂團

第一首愛上的歌:Crucify My Love

 那時真的覺得:怎麼有人可以把情感表現得如此淋漓盡致?
當時這首歌真的讓我哭了不知多少回
從它開始,X的音樂成了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也從此開始慢慢接觸X的其他歌曲


第二首愛上的歌曲:Scars


我會喜歡這首歌,是因為中間的一段吉他獨奏
那段是HIDE彈的,彈得很精采
重點是,有HIDE的合唱部份--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最後演變成,他們的歌我都收集到了,也一直很寶貝
每一首我都很喜歡,我不會用很華麗的辭藻來表達我對他們的喜愛
我只知道,讓他們的歌打進我心裡,這就夠了

他們讓一個原本只知道古典音樂和輕音樂的女生,從此懂得欣賞搖滾
原來,搖滾樂也可以有這麼極致、細膩的表現
他們的地位一直無人能取代,也沒有人能再締造出他們的紀錄了

如果想看看X-JAPAN以前的經典造型,可以看這個:

我ㄧ開始也是被他們的裝扮嚇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XD
在那個年代,他們這身打扮超級前衛,也有不少樂團競相模仿他們的打扮
但是,別看他們這樣,其實團員們都很帥(我看過卸妝的樣子 XD)
如果HIDE還沒去當天使的話,他的美型真的一點也不輸給 Gackt

X-JAPAN今年八月會來台灣開演唱會。他們說,要帶著HIDE一起來
我大概是沒機會去看了,但,我會一直一直用自己的方式支持他們
在我心目中,他們永遠是無可取代的神級搖滾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