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 清新柑橘調

前味: 粉紅葡萄柚 、 西西里佛手柑 、 紅醋栗葉
中味: 砂糖蘭 、 白仙人掌
後味: 霓虹琥珀 、 香草舒芙蕾 、 紅西洋杉

年份:2007

每一次去買香水,因為跟老闆娘很熟的緣故
只要進了比較特別或者適合我的香水,她便二話不說拿出來給我看
這款對香的男香和女香我都聞過,最後我帶了女香回家 ^^

它的瓶身其實很重,白色的部份是塑膠材質,下半部則是玻璃
小香水的話,只有白色塑膠的部份,沒有玻璃的部份
整個瓶子看起來很像白色牛奶罐,超可愛的

在香味的部份,前味有葡萄柚,很清爽,不過這份清爽的味道沒有維持多久
它最搶眼的味道反而是後味的香草,暖暖甜甜,而且青春洋溢
很像以前最愛聞的一種甜味,也是因為這份熟悉感促使我與它結下緣份

有人說這瓶香水很適合夏天用,我倒是比較傾向把它當作冬天用香
因為香草給人的感覺很暖,在冬天用蠻適合的
在夏天用的話,反而會有點太甜膩(個人感覺)
不然,以它的香調,應該是很有本錢當夏香的

至於男香的味道,會比女香來得清新一點
男香的香調表:

香調: 木質清新調 、 東方清新調 、 清新柑橘調

前味: 萊姆琴酒氣泡 、 柚子葉 、 冰霜橘欒果
中味: 可可亞 、 紅色柿子椒 、 紫蘇葉
後味: 冷麝香 、 白西洋杉 、 香根草


因為是很久以前聞的,確切的味道我也形容不太出來
比較深刻的印象是,男香的味道比較清新一點
前味的萊姆琴酒和後味的麝香相互呼應,乍聞之下好像跟女香很像
其實兩者的味道不同,而且這款男香也象徵著活力充沛的年輕男性
拿來噴在女生身上其實也挺適合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女香

因為這款出的是對香,如果是情侶,剛好可以一人一瓶
拿來送禮真的很方便,也很有意義,它們的外盒包裝也很美

一整個很推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